• WAP手机版 RSS订阅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标签匹配
  • 2017-06-20 12:44:18

    宁波首届缅甸翡翠和田玉文化节拉开序幕

    美者颜如玉被服罗裳衣当户理清曲容颜如玉,冰清玉骨一直都是女子对美的追求  柔和似水她们有着如玉般的温润善良璞玉般的坚韧不屈她们有时内敛沉静有时光泽怡人就如那温润秀丽的岫岩玉般沉睡于亿年冰雪之内雕琢于铅华之间辗转于浮世之中只为寻找那一抹倩影  戴玉的女人温柔雅致兰质慧心 ...  阅读全文>>
    标签:缅甸翡翠  文化节  和田玉  宁波  光泽  
  • 唐代瓷器
    2016-09-11 10:39:45

    唐代瓷器

    唐代主要著名的是青瓷与白瓷,其光洁如玉,蕙质秀雅在那个时代分别用“类冰类雪”来形容。而相对于白瓷,唐时期的青瓷无疑在特色和艺术性上更为知名。唐代瓷器工艺特色青瓷可以说是唐宋时期瓷器的代表,其美感,质感,光泽程度上确实要比白瓷更为优秀。然而现在,中国的青瓷&以说是不怎么常见了,现在中国瓷器的发展,主要是以清代的青花...  阅读全文>>
    标签:韩国的  艺术性  中国  无为  光泽  

容艺网(www.rongyi.org)-容天下艺术信息于一网(容艺网艺术交流很容易)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及时删除!

技术支持:能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