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标签匹配
  • 2017-06-20 12:45:15

    翡翠原石到哪买比较划算?

      翡翠原石在市面上是越来越普遍存在了,人们不断地开始探寻翡翠原石的秘密。要说哪里的原石最好最多,那一定就是缅甸了,对于我国人深爱翡翠的心里,那么去云南探索翡翠原石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翡翠原石批发产地  缅甸是翡翠原石的主产地,在缅甸可以说到处都有翡翠原石。...  阅读全文>>
    标签:翡翠原石  缅甸  云南  秘密  最好  
  • 2017-06-13 22:49:27

    南红玛瑙到底有多贵

    在很多人看来南红只是一种南红,对于他们来说南红的价格相对较低,也不存在什么等级区分。但是实际上南红是玛瑙中最为高贵的存在,因此南红玛瑙价格也是居高不下。  在南红家族中也有着严格的等级划分,而南红的分级则决定着南红的价格,想不想知道自己买的南红值不值?  一:极品南红  毫无疑问,极品南红是南红中品质最好的...  阅读全文>>
    标签:红玛瑙  而且  最好  

容艺网(www.rongyi.org)-容天下艺术信息于一网(容艺网艺术交流很容易)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及时删除!

技术支持:能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