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标签匹配
  • 2018-12-06 10:48:13

    清末红铜钺

    钺作为中国古代的一种兵器。其形制似斧,以砍劈为主。《说文解字》曰:“大者称钺,小者称斧。”两者区别在于斧刃较钺为窄,钺刃较宽大,呈弧形,似新月。《十八般武艺全书》载:钺头较斧大之三分,钺杆比斧杆约长50厘米。此外,还把斧背上有勾或刺,杆端有的斧,称为钺。此藏品为清末纯手工打造,广...  阅读全文>>
    标签:清末  
  • 清末水烟壶123
    2018-06-21 17:56:40

    清末水烟壶123

    清代中前期,水烟从西亚经中亚入我国西北,乾隆后期渐入中原。清道光初年,制作水烟袋的匠人们把中国文化元素融入水烟袋中,提高了观瞻度。考究的水烟袋,或雕、或镶宝石、或嵌墨银、或烧珐琅等。其纹样有花、鸟、草、虫、鱼,亦有吉祥图案、诗词联句等,加上有趣的造型,遂成吸烟者把玩之物。Theh...  阅读全文>>
    标签:清末  水烟  
  • 清末戴碧兰紫砂壶.
    2017-05-28 17:26:17

    清末戴碧兰紫砂壶.

    清末戴碧兰紫砂壶   此藏品为张先生所藏有  阅读全文>>

容艺网(www.rongyi.org)-容天下艺术信息于一网(容艺网艺术交流很容易)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及时删除!

技术支持:能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