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标签匹配
  • 2017-06-20 13:02:48

    印尼黑檀-黑檀境界的真善美

    当传统家具艺术与现代经济相接轨,艺术得以更好更快地发展。但必须看到,在这其间也出现了价值定位的偏差,一些企业变得心浮气躁,在研发制作的过程中,往往会抛弃富有人文内涵、哲思底蕴等真正的艺术价值。正因为如此,人们也越来越向往和呼唤“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三位一体的大器之作,而印尼黑檀精品的出现,让我们再度看到了传统家具艺...  阅读全文>>
    标签:真善美  艺术性  印尼  家具  价值  
  • 唐代瓷器
    2016-09-11 10:39:45

    唐代瓷器

    唐代主要著名的是青瓷与白瓷,其光洁如玉,蕙质秀雅在那个时代分别用“类冰类雪”来形容。而相对于白瓷,唐时期的青瓷无疑在特色和艺术性上更为知名。唐代瓷器工艺特色青瓷可以说是唐宋时期瓷器的代表,其美感,质感,光泽程度上确实要比白瓷更为优秀。然而现在,中国的青瓷&以说是不怎么常见了,现在中国瓷器的发展,主要是以清代的青花...  阅读全文>>
    标签:韩国的  艺术性  中国  无为  光泽  

容艺网(www.rongyi.org)-容天下艺术信息于一网(容艺网艺术交流很容易)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及时删除!

技术支持:能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