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标签匹配
  • 2017-06-13 22:31:17

    珠宝玉石鉴定证书编号怎么查询真伪

    消费者购买珠宝玉石时,商家都会附带一张国家权威机构出具的珠宝玉石鉴定证书,这张证书相当于就是珠宝玉石的“身份证”。但如今市场上珠宝玉石鉴定证书也有假,消费者购买时要了解珠宝玉石鉴定证书查询真伪的方法。  珠宝玉石鉴定证书查询真伪可以通过以下方法:  一,<煅榛构。国家对珠宝玉石质量鉴定机构有严格的资格认定,...  阅读全文>>
    标签:身份证  玉石鉴定  消费者  监督局  证书  
  • 2014-08-06 00:02:42

    上海海同拍卖有限公司

    上海海同拍卖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5月,注册资金人民币1000万元。   公司现有员工25名,其中22名具有大专以上学历,并具有从业资格证书。公司具有副高以上职称6人、国家级执业拍卖师4人、房地产执业人员2人、产股权执业人员4人、会计师1人、网络工程师2人、机动车鉴定...  阅读全文>>

容艺网(www.rongyi.org)-容天下艺术信息于一网(容艺网艺术交流很容易)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及时删除!

技术支持:能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