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标签匹配
  • 2014-08-05 17:57:46

    浅析金银器收藏

    故宫藏品:金錾花云龙纹葫芦执壶(清)黄金和白银是自然界稀有的贵重金属,由于金与银具有绚丽的自然光泽和稳定的化学特性,耐腐蚀,不易被氧化,并具有良好的导电导热性及延展性、柔韧性,自它们被人类发现以后,便与人类结下了不解之缘,是其它任何材料都无法取代和比拟的擞钟捎诮鹩胍以游离状态存...  阅读全文>>
  • 2014-08-05 17:56:19

    金银器真伪鉴定

    乾隆银錾风纹带托杯金银器鉴定真伪的主要依据  古代金银器的真伪鉴别,主要包括两个方面,一是对其材料质地的鉴别,首先检验器物是否真金真银,即定性问题;再次要搞清其金、银成色含量,即定量问题。二是对其制造年代的鉴别。  1、看颜色  黄金饰品的成色不同,呈现的颜色也不同,黄金以赤黄色...  阅读全文>>

容艺网(www.rongyi.org)-容天下艺术信息于一网(容艺网艺术交流很容易)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及时删除!

技术支持:能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