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标签匹配
  • 2014-08-05 17:42:02

    青铜器真假鉴别知识

    对青铜器的鉴别和判断古书画的真伪一样,都是一项十分复杂的工作,而我国古代青铜器及青铜器文化具有地域性、工艺性和艺术性的特质,这都是鉴别和保护青铜器时所要把握住的关键问题。  一、青铜器作伪法  1.仿古法  铜器作伪法。作伪者一般均有所本,或依真器,或依图堋7缕餍沃朴胝嫫骰本相...  阅读全文>>
  • 2014-08-05 16:31:30

    中国青铜器的鉴定方法

    好拍网浅谈中国青铜器的鉴定方法在科技高度发,是文华博金比例达的今天手中华运,文物华C14物鉴定工科中物:如将古作也手摸有物中和经验融入了许多科物真鉴别技手段。诸如热释。有观华中科光”。华物结、C14物华工合成、能谱分晶体光中华析等等,科技手段载,华博是绿或...  阅读全文>>

容艺网(www.rongyi.org)-容天下艺术信息于一网(容艺网艺术交流很容易)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及时删除!

技术支持:能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