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四川

成都送仙桥古玩艺术城

时间:2014-08-06 01:04:15   作者:古董拍卖专家   来源:   阅读:25599   评论:0
内容摘要:成都送仙桥古玩艺术城是全国第二大古玩艺术市场,由成都送仙桥古玩艺术城有限公司倾力打造,修建于1999年。艺术城毗邻闻名遐迩的成都市青羊宫、杜甫草堂与四川省博物馆,文化底蕴丰厚,历史悠久。其占地面积多达30余亩,包含A、B、C、D四个区域,分为上中下三层。目前拥有上饧掖笮∩袒В其...

成都送仙桥古玩艺术城是全国第二大古玩艺术市场,由成都送仙桥古玩艺术城有限公司倾力打造,修建于1999年。艺术城毗邻闻名遐迩的成都市青羊宫、杜甫草堂与四川省博瞎荩文化底蕴丰厚,历史悠久。其占地面积多达30余亩,包含A、B、C、D四个区域,分为上中下三层。目前拥有上千家大小商户,其主要经营珠宝玉器、文房雅玩、金石字画、古旧书籍、编织艺术、古典家具、紫砂奇石、乌木根雕、藏传精品、蜀绣蜡染等六千多种古玩艺术品。

      成都送仙桥古玩艺术城作为西南地区最大的古玩艺术城,是成都市政府推出的旅游精品线路"“成都一日游”的重要景点之一,同时也是四川省旅游局授牌的"旅游购物中心"和"四川省旅游定点单位" 。在2003年被列为四川省成都市城市发展5张名片之一;2004年被全国工商联评选为全国第二大古玩艺术城;2005年入选“唐韵古风”一条街仿唐代古建筑旅游文化景区。送仙桥古玩艺术城开放的建筑格局保留了传统古玩行业“淘”的乐趣,这里充满了浓郁的巴蜀历史文化风情,是人们休闲、购物、欣赏古玩艺术品的最佳选择。

 

  

 

 

         

 

 

 

 

      经过近20年的发展,送仙桥古玩艺术城已经汇集了各地专业程度较高的经营商家与相对稳定的客户群,市场可售艺术品涵盖高、中、低端,门类齐全,艺术品流动性在我国西部地区首屈一指。近年来,送仙桥古玩艺术城还通过举办民间艺术博览会、全国剪纸博览会、中华古玩艺术品博览会等大型展会,在全国形成较大的影响力。如今,送仙桥古玩艺术城已经成为四川省民间文化艺术交流中心,也是集中展示、展演、展销民族民间工艺品和收藏品的服务中心,并成为四川省乃至我国西部地区的古玩艺术品价格形成中心。

 

      在今天,漫步在送仙桥古玩艺术城,随处可见石钵马槽金鱼缸、遛虎皮鹦鹉的老人、人声鼎沸的茶馆和明清风格的仿古建筑群,衬着流水悠悠的磨底河和垂柳依依的两岸,透出令人惬意的悠然古朴。不仅如此,那些陈列在专门店铺里、充满红色记忆的物品——毛主席像章、军用背包、红五星帽子、红色语录;以及具有鲜明藏族特色和浓郁宗教色彩的唐卡、藏饰与铜器等,也在民族艺术品专卖店里熠熠生辉。在这里,巴蜀文化、民族特色文化、市井休闲文化与田园风光互相融合,相得益彰,于商贸流通之地形成独有的古韵文香。

 

      送仙桥古玩艺术城的发展经历了3个阶段:

一、招商入驻阶段。改革开发以来,成都民间收藏活动活跃,但早年的古玩艺术品交易属自发形成,交易市场散布城内各处。直至2004年,送仙桥商铺租罄,规模化、集中化、固定化的大型古玩艺术品交易场所才得以最终形成。

二、巩固发展阶段。公司在对市场的运营和管理上开始对商家经营门类进行甄别与限制,着力引进经营信誉好、知名度高的机构,如四川省文物总店、成都市文物总店等,打造市场品牌影响力。另外,通过建立与完善相关制度,加强了市场管理。

三、创新发展阶段。为与时俱进,跟随时代步伐,顺应市场发展需要,公司引进扩充了珠宝玉器类商户,打造珠宝精品区,并开辟了周三与周日旧书画专营集市。正所谓“盛世收藏,乱世黄金”,在文化复兴,大国崛起,经济活跃,全民收藏回暖的今天,我们希望通过资本运作的方式,不断发掘古玩艺术品自身价值,促进古玩艺术品市场健康与繁荣发展。 

 

 

 

 

 

                                      

 


标签:成都市政府  珠宝玉器  有限公司  杜甫草堂  旅游购物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相关评论

容艺网(www.rongyi.org)-容天下艺术信息于一网(容艺网艺术交流很容易)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及时删除!

技术支持:能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