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上海

上海龙华古玩城

时间:2014-08-06 01:06:48   作者:古董拍卖专家   来源:www.rongyi.org   阅读:23001   评论:0
内容摘要:龙华古玩城,隶属于上海易通源(集团)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上海四大综合性古玩收藏市场之一,是上海第一家以古玩会所定位的精致的古玩城,被上海市收藏协会授牌命名为“上海收藏活动基地”。一、上海龙华古玩城介绍1700年的龙华寺,以古寺、古塔、龙华庙会、龙华晚钟构成宗...

  龙华古玩城,隶属于上海易通源(集团)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上海四大综合性古玩收藏市场之一,是上海第一家以古玩会所定位的精致的古玩城,被上海市收藏协会授牌命名为“上海收藏活动基地”。

上海龙华古玩城
    一、上海龙华古玩城介绍
    1700年的龙华寺,以古寺、古塔、龙华庙会、龙华晚钟构成宗教旅游古玩胜地,是上海市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建筑最雄伟的佛教寺院。农历三月三的“龙华庙会”,华东地区历史悠久并沿袭至今的传统庙会之一,汇聚集市、信仰和娱乐之结合,2008年被批准成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自民国以来,龙华古寺周边逐步形成了鉴赏、收藏、交易的传统古玩市场。
1、上海龙华古玩城

上海龙华古玩城是上海第一家以古玩会所定位的精致型的古玩城,位于龙华路2465号(近宛平南路),南靠千年龙华古寺、龙华旅游城,东临世博中心,北倚上海体育场,与绿地中心、中信商办、千户豪宅为邻。位处内环高架线旁,宛平南路入口往东,往老市区,外滩方向,天钥桥路入口往西往虹桥方向,由宛平南路走龙耀路隧道往浦东方向,各方向皆接中环线,外环线,快速道路到上海各区域及江苏,浙江等长三角各地。

2、城舍介绍
上海龙华古玩城有众多国内外颇具实力的古玩界名家入驻,群贤毕至,雅客云集,人气旺盛,交易活跃。主建筑面积1.1万平方米,拥有3个楼层、入口广场和停车场,共300余家商铺。临街有商务宾馆、餐厅、意大利货旗舰店,多业态组合。
3、龙华收藏会
上海市收藏协会和上海龙华古玩城,联合主办大型公益性主题活动-----龙华收藏会。每月第三周周五至周日,定期举办收藏文化讲座、收藏品交流会、海外藏家古玩珍品展览、艺术品专场拍卖会,活动包括:收藏文化沙龙、免费鉴宝咨询、藏友品鉴会、藏品交易会。
鉴珍、鉴宝、鉴生活;赏古、赏今、赏收藏;品心、品友、品文化。
4、广场淘宝地摊
龙华古玩城逢双休日和节假日特开设广场淘宝地摊,共设120个自由摊位,除了交易各种各样的古玩收藏类大小艺术品外,还可以与他人分享收藏经验。淘宝地摊人气旺盛,觅宝者众多,交易氛围热烈,备受大众收藏家青睐。
    二、上海龙华古玩城产品品牌
1700年的龙华寺,以古寺、古塔、龙华庙会、龙华晚钟构成宗教旅游古玩胜地,是上海市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建筑最雄伟的佛教寺院。农历三月三的“龙华庙会”,华东地区历史悠久并沿袭至今的传统庙会之一,汇聚集市、信仰和娱乐之结合,2008年被批准成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自民国以来,龙华古寺周边逐步形成了鉴赏、收藏、交易的传统古玩市场
    三、上海龙华古玩城经营内容
一楼主营古玩杂件、新古文化工艺品、珠宝翡翠、玉石南红、名表奇石、陶瓷紫砂、红木沉香、名茶书画、西洋古董;
二楼主营古玩精品会所、海外回流藏品、宗教文物;
三楼龙华滨江茶瓷城主营全国原产地茶叶、陶瓷紫砂、文房四宝、中外书画,以及多功能展示厅。
    四、上海龙华古玩城管理特色
上海龙华古玩城是易通源(集团)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旗下的古玩市场专业管理运营企业,与来自台湾的古玩专业经营团队长期合作,与上海市收藏协会、蒋经国珍藏文物馆等古玩专业机构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定期举办收藏品交流会、海外藏家古玩珍品展览会、中国名家字画艺术品专场拍卖会等活动。
专业、精品、海派。专业,体现诚信、透明的商业品质;精品,体现收藏、淘宝的市场文化;海派,体现海归、海峡、海外“的收藏特色。
联系地址:上海龙华路2465号(近华容路)
咨询电话:61557898


标签:佛教寺院  有限公司  上海市  古玩收藏  古玩市场  
相关评论

容艺网(www.rongyi.org)-容天下艺术信息于一网(容艺网艺术交流很容易)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及时删除!

技术支持:能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