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上海

上海中福古玩城

时间:2014-08-06 01:12:47   作者:古董拍卖专家   来源:www.rongyi.org   阅读:11007   评论:2
内容摘要:中福古玩城由上海中福(集团)有限公司开发。于全国文明的文化街――福州路,与南京路平行且只有一步之遥,同属于上海的市中心区域,是集商业、旅游、文化于一体的城市文化新坐标。总建筑面积一万余平方米,共有铺位二百余个,每个铺位拥有自由产权。经营内容涵盖古今珍玩、.器杂件、奇石、木刻...

   上海中福古玩城由是上海中福(集团)有限公司开发。于全国文明的文化街――福州路,与南京路平行且只有一步之遥,同属于上海的市中心区域,是集商业、旅游、文化于一体的城市文化新坐标。总建筑面积一万余平方米,共有铺位二百余个,每个铺位拥有自由产权。经营内容涵盖古今珍玩、瓷器杂件、奇石、木刻、书画、珍宝、古典家具以及欧美古玩等
上海中福古玩城

有来自港澳台、大陆各地的各类收藏、经营古玩的商家,瓷器、杂件、家具、书画、珠宝应有尽有,绝对是探宝寻珍的好去处。中福古玩城古玩城采用统一规范的管理模式,强调经营的专业性、行业的规模性并以多种集市模式致力于对福州路文化街的再造。古玩城内的所有商铺,均有优质的安保配置、客户服务中心及可以提供全球的打包快递等服务内容。这样的旗舰模式和周到入微的服务吸引众多上海古玩汇集于此,成为名副其实的财富聚宝盆。
2012年5月28日在原有的中福古玩城一街之隔,建立中福古玩城B座,遥相呼应,B座的定位在于“会所式古玩夜市”的全新理念,将原有的经营时间延长至22:00点,星期六、日为24:00,让众多古玩爱好者有了更为宽裕的淘宝时间,将逛古玩市场成为日常的休闲方式的一种。
上海中福古玩城市场特色:
1、古玩档次较高: 自清末以来,上海虽然也出现了一些环境较好的古玩市场,但总体情况难以令人满意。缺少高品质的古玩城,中福古玩城正好填补了这一空白,再加之地利和优良的软硬件设施,大批具有雄厚实力的收藏家和商人云集于此也就理所当然了。
2、地利:中福古玩城不仅仅是中福企业在福州路文化街上打造的一个文化类项目,更是一个集古玩投资、出版、展览、文化沙龙、餐饮为一体的综合型产业链条,一个文化艺术与商业效应完美结合的典范社区。中福古玩城作为产业链中的重要一环,利用整体和自身的双重优势,努力提升自身地位。
联系地址:上海黄浦区福州路542号
咨询电话:021-63618578 63510637




标签:上海中福古玩城  中福古玩城  上海古玩城  
上一篇:上海古玩城
下一篇:上海云州古玩城
相关评论

容艺网(www.rongyi.org)-容天下艺术信息于一网(容艺网艺术交流很容易)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及时删除!

技术支持:能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