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珠宝拍卖

祖母绿手链拍卖价格:188.00万元

时间:2014-08-06 22:29:17   作者:古董拍卖专家   来源:   阅读:2430   评论:1
内容摘要:藏品介绍: 祖母绿被称为绿宝石之王,是相当贵重的宝石(五月的诞生石),国际珠宝界公认的四大名贵宝石之一(红蓝绿宝石以及钻石)。因其特有的绿色和独特的魅力,以及神奇的传说,深受西方人的青睐,近来,也愈来愈受到国人的喜爱。在众多硅酸盐矿物中,唯独祖母绿的色咀钗引人,所以倍...
藏品介绍:
 祖母绿被称为绿宝石之王,是相当贵重的宝石(五月的诞生石),国际珠宝界公认的四大名贵宝石之一(红蓝绿宝石以及钻石)。因其特有的绿色和独特的魅力,以及神奇的传说,深受西方人的青睐,近来,也愈来愈受到国人的喜爱。在众多硅酸盐矿物中,唯独祖母绿的色彩最为引人,所以倍受喜爱。此祖母手链,共17颗,色泽碧绿无暇,十分美观。做成手链十分高贵典雅,价值非常之高!
藏品规格:重量:约46g
藏品价格:188.00万元
祖母绿手链拍卖价格:188.00万元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相关评论

容艺网(www.rongyi.org)-容天下艺术信息于一网(容艺网艺术交流很容易)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及时删除!

技术支持:能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