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字画交易

王西京款沁梅香图交易价格:50.00万元

时间:2014-08-06 22:47:02   作者:古董拍卖专家   来源:   阅读:4904   评论:0
内容摘要:藏品介绍: 王西京,国家级有突出贡献专家,画家、一级美术师。现任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中国美协中国画艺委会委员,陕西省文联副主席,陕西美术家协会主席,西安中国画院院长,西安美术家协会主席。作品开拓新风气,而 且创造了大笔泼墨法,成为写意人物画的现代代表性画家,其作品皆运用...
藏品介绍:
 王西京,国家级有突出贡献专家,画家、一级美术师。现任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中国美协中国画艺委会委员,陕西省文联副主席,陕西美术家协会主席,西安中国画院院长,西安美术家协会主席。作品开拓新风气,而 且创造了大笔泼墨法,成为写意人物画的现代代表性画家,其作品皆运用豪放而简洁的笔墨,生动的表现出人物的神韵。他主张以神“君形”,紧紧抓住有利于传神的眼神、手势、身姿与重要细节 ,强调分别主次,有详有略,详于传情的面部手势而略于衣冠,详于人物活动及其顾盼呼应而略于环境描写。
藏品规格:长:69cm 宽:69cm
藏品价格:50.00万元
王西京款沁梅香图交易价格:50.00万元


上一篇:范曾款有事自畴图交易价格:120.00万元
下一篇:没有了
相关评论

容艺网(www.rongyi.org)-容天下艺术信息于一网(容艺网艺术交流很容易)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及时删除!

技术支持:能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