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拍卖公司

广州百鸿艺术品展览有限公司

时间:2014-10-10 23:02:48   作者:古董拍卖专家   来源:   阅读:29630   评论:2
内容摘要:Brunhom International Auction Limited广州百鸿艺术品展览有限公司Brunhom International Auction Limited(广州百鸿艺术品展览有限公司)是由骐仕夫资产管理集团下属的投资公司投资成立,并聘用德国Brunhom艺术管...

Brunhom International Auction Limited

广州百鸿艺术品展览有限公司

Brunhom International Auction Limited(广州百鸿艺术品展览有限公司)是由骐仕夫资产管理集团下属的投资公司投资成立,并聘用德国Brunhom艺术管理机构作为营运管理方。

骐仕夫资产管理集团注册于英属维尔京群岛(BVI),为一家综合性的的投资机构,其业务以基金管理和股权投资为主,辖下各成员公司则分别从事企业融资,财务顾问,资产管理,直接投资和投资者关系等业务。骐仕夫资产管理集团由韩国KCEF现代基金管理公司作为全球管理人,现为多家大型环球基金管理公司的顾问或代表,其中一家管理的资产超过800亿美元。以创新、灵活以及团队精神向客户提供优质投资和风险管理的服务。为专业投资者如金融机构、保险公司、政府机构及高端个人投资者设计以配合不同需要的投资和风险管理产品。

骐仕夫资产管理集团提供服务的有数十家基金公司。近年主要与中国各大艺术机构合作主推艺术类基金,拥有多家艺术品投资私募基金,其中两家主要投资人为保险机构,资产规模达5亿美元,主要投向传统书画油画、瓷器、玉器、铜器和杂项等。

KCEF Capital Limited是骐仕夫资产管理集团在香港的资产管理旗舰,2004年在香港成立,持有香港证监会颁发的资产管理牌照(第九类牌照) 。扎根香港,拥有得天独厚的金融资本优势,更聚集了一批国内外真正了解中国的金融和艺术的专业人才。

百鸿国际拍卖行的营运管理团队德国Brunhom艺术管理机构的成员多来自欧洲苏富比和佳士得等大拍卖行,由于之前业务集中于欧洲,相对全球性的苏富比和佳士得两大拍卖巨头,让许多人感到陌生。近年来Brunhom团队非常专注艺术品推广和拍卖,每年都会举办不同主题的欧洲艺术品及亚洲艺术品的推介会和拍卖会。为积极开拓亚洲业务,和香港KCEF资产管理公司合作成立百鸿国际拍卖行,形成资源优势互补的合作形式,打开了欧洲与香港、中国民间收藏的征集大门,并将国外“私人博物馆”的概念引入香港拍卖市场,打造成海外回流为主的优质品牌。

广州百鸿艺术品展览有限公司隶属于香港百鸿国际拍卖行有限公司,是大陆唯一指定征集处。
广州百鸿艺术品展览有限公司官网:www.gdpm668.com


相关评论

容艺网(www.rongyi.org)-容天下艺术信息于一网(容艺网艺术交流很容易)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及时删除!

技术支持:能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