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瓷器资讯

钧窑赏瓶

时间:2020-09-20 10:32:19   作者:郑古文藏   来源:www.rongyi.org   阅读:559   评论:0
内容摘要:此藏品为宋朝钧窑赏瓶,此瓶釉质的温柔婉约和器型的刚健硬朗合二为一,别见一番古朴典雅之风韵,造型上做工精巧,釉层较厚有玉质感,传世出土的器物极少,成功的作品更是不多见,是一件难得的精品,有很高的收藏价值。 This collection is the Song Dynasty J......

此藏品为宋朝钧窑赏瓶,此瓶釉质的温柔婉约和器型的刚健硬朗合二为一,别见一番古朴典雅之风韵,造型上做工精巧,釉层较厚有玉质感,传世出土的器物极少,成功的作品更是不多见,是一件难得的精品,有很高的收藏价值。
This collection is the Song Dynasty Jun kiln appreciation bottle. The soft and graceful glaze of the bottle and the strong and strong shape of the ware are combined into one. It has a simple and elegant charm. It has exquisite workmanship thick glaze layer and jade feeling. There are few artifacts handed down from generation to generation and successful works are rare. It is a rare boutique and has high collection value.
この蔵品は宋の鈞窯のための瓶です。この釉質のやさしさとやわらかさと器型の剛健と堅朗が一つになっています。古風で優雅な雰囲気を見てはいけません。形が精巧で、釉層が厚くて、玉の質感があります。

钧窑赏瓶钧窑赏瓶钧窑赏瓶钧窑赏瓶钧窑赏瓶钧窑赏瓶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康熙官窑豇豆红印泥盒
相关评论

容艺网(www.rongyi.org)-容天下艺术信息于一网(容艺网艺术交流很容易)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及时删除!

技术支持:能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