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福建

厦门古玩城

时间:2017-06-17 22:53:45   作者:容艺网   来源:http://www.rongyi.org   阅读:11129   评论:0
内容摘要:厦门古玩城地处风景秀美的牛头山,位于仙岳路与东渡路交叉的繁华地段,海沧大桥入口处,东倚狐尾山、南朓筼筜湖。仙岳山麓绿树成荫,海沧大桥景区山海磅礴;白鹭洲、海湾公园景色宜人;其建筑面积16000平方米,依托于占地面积60000平方米的牛头山公园,设置350个专属停车位,可一次性容纳250多家商户入驻,是厦门目前规模最大的...

    厦门古玩城地处风景秀美的牛头山,位于仙岳路与东渡路交叉的繁华地段,海沧大桥入口处,东倚狐尾山、南朓筼筜湖。仙岳山麓绿树成荫,海沧大桥景区山海磅礴;白鹭洲、海湾公园景色宜人;其建筑面积16000平方米,依托于占地面积60000平方米的牛头山公园,设置350个专属停车位,可一次性容纳250多家商户入驻,是厦门目前规模最大的古玩城古玩城依山望海、山水环合,交通便捷,距离国际旅游客运码头近在咫尺,距高崎国际机场仅有10分钟车程。

厦门古玩城

    厦门古玩城将建筑隐藏于周边山体,寓文化于自然,富有山林情趣。致力于打造成集古玩博览、展示、交易、物流、鉴定、拍卖为一体的主题文化中心;设置时尚气派的多功能配套场所,提供学术交流、专题讲座、展品展览、鉴定和拍卖等公用活动空间;并配备简餐、茶饮等相关服务。

    建设厦门第一家可长期持续经营的古玩城是厦门古玩城的最终目标。厦门古玩城的建成和投入使用,将成为海峡两岸乃至全国文物艺术品交易的中心,必将成为厦门文物艺术品交易的全新地标。

   厦门古玩城文化

厦门古玩城是集古玩博览、展示、交易、物流、鉴定、拍卖为一体的主题文化中心;设置时尚气派的多功能配套场所,提供学术交流、专题讲座、展品展览、鉴定和拍卖等公用活动空间;并配备简餐、茶饮等相关客户服务。
   厦门古玩城特色
庄园式古玩城,环境优雅,将闽南特色融合于建筑中,寓文化于自然。依山傍海,交通便捷。是厦门第一家可长期持续经营的古玩城,也是目前厦门规模最大的古玩城。[3] 
   厦门古玩城理念
纯粹专业:合理业态规划,奠定持久繁荣基石
长期经营:在此长治久安,远离颠沛流离
高端定位:庄园式优美环境,品味与行业相得益彰
便捷交通:两大快速干道,快速链接全城
精英阵容:业内实战经验丰富的运营团队全程跟进
建筑规划:金木水火土马背造型,仁智礼义信五行分区
强势运营:专业运营推广,市场火爆有底气
业态规划:五德楼、清宁阁交相辉映,拍卖中心和高级会所互为依托
配套服务:先进监控安防系统及24小时保安服务;
完善的经营管理团队;
全国性的专业鉴宝及拍卖活动组织;
权威鉴定专家;
定期的专业市场推广;
充足的停车位规划。
   厦门古玩城事迹
1.2013年10月19日正式对外招商
2.中国十大最具特色古玩城
第十六届北京中国古玩艺术品博览会(以下简称“北京古博会”)于2013年11月2日至5日在北京农展馆新馆举行,厦门古玩城获得中国民间文物传世工程组委会、全国工商联民间文物艺术品商会以及博览会组委会颁发的“中国十大特色古玩城”,是福建同业中唯一获此殊荣者。[6-7] 
3.2014年5月18日试营业,剑指国内高端古玩市场[8] 
厦门古玩城
厦门古玩城五德楼“义31”号商户——随玉堂(5张)
4.2014年6月8日正式开业。
5.2014年7月6日中国名家艺术研究院海西分院正式挂牌落户厦门古玩城
6.2014年9月13日与厦门日报合作举办首届闽南”民间国宝“海选活动。
7.2014年10月24日至27日,首次参加第七届海峡两岸文博会,独立设计的”融汇贯通“特装展吸引了在场观展游客纷纷合影留恋;并获批成为湖里区分会场,成功举办”红色传奇“主题文化联展。
8.2014年10月26日,与厦门海峡两岸文化艺术品交易所、厦门市海峡文化艺术品保护基金会、厦门海峡两岸文化艺术品投资运营中心、姚明织带等机构和企业,就艺术小金融合作分别签署了意向合作条款,累计签约金额达6000万元。同时福建省古玩商会、福建省收藏文化协会也落户挂牌厦门古玩城
9.2014年11月15日至21日,著名策展人郑福海先生名下的竹吟轩当代艺术展览馆联合北京荣宝斋画院在厦门古玩城举办花鸟画家联展,并获得中国教育电视台一套《水墨丹青》栏目支持。 


标签:海沧大桥  占地面积  古玩城  牛头山  停车位  
上一篇:厦门市裕鑫古玩城
下一篇:没有了
相关评论

容艺网(www.rongyi.org)-容天下艺术信息于一网(容艺网艺术交流很容易)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及时删除!

技术支持:能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