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古玩收购

长宁区连环画回收,徐汇区连环画回收,静安区连环画回收

时间:2017-12-24 21:02:14   作者:hcgdwz   来源:www.rongyi.org   阅读:3273   评论:0
内容摘要:上海豪臣古典物资调剂商店-18221818768王宇,长宁区连环画回收,徐汇区连环画回收,静安区连环画回收,上海连环画回收, 收购小人书回收价格 上海旧书回收,连环画回收,小人书回收,长期回收各类 。上海豪臣连环画回收解放前的名家有赵宏本、陈光镒、钱笑呆、沈曼云、赵...
长宁区连环画回收,徐汇区连环画回收,静安区连环画回收上海豪长宁区连环画回收,徐汇区连环画回收,静安区连环画回收臣古典物资调剂商店-18221818768王宇,长宁区连环画回收,徐汇区连环画回收,静安区连环画回收,上海连环画回收, 收购小人书回收价格 上海旧书回收,连环画回收,小人书回收,长期回收各类 。
 上海豪臣连环画回收解放前的名家有赵宏本、陈光镒、钱笑呆、沈曼云、赵三岛、颜梅华、笔如花、徐宏达、汪玉山等。新中国成立后的著名连环画家更多,如:刘继卣、贺友直、王叔晖、华三川、顾炳鑫、王弘力、戴敦邦、朱光玉、丁世弼、罗盘、罗兴、刘旦宅、程十发、林锴、张令涛、胡若佛、王亦秋、丁斌曾、韩和平、汪绚秋、雷德祖、汪观清、高适、刘锡永、任伯宏、任伯言、盛亮贤、卢延光、沈尧伊、高燕、孟庆江、汪国新、水天宏等。
其中,解放前即享有盛誉,被评为连环画四大名旦的是:赵宏本、陈光镒、钱笑呆、沈曼云。
解放前即享有盛誉,被评为连环画四小名旦的是:赵三岛、颜梅华、笔如花、徐宏达
南顾北刘:顾炳鑫、刘继卣
南北二刘:北刘刘继卣、南刘刘旦宅
八十年代有南雷北燕:雷德祖、高燕
被某连环画专家评为新中国连环画十大家的是:刘继卣、贺友直、王叔晖、华三川、顾炳鑫、赵宏本、王弘力、钱笑呆、戴敦邦、颜梅华
建国后至六十年代中期,以及七十年代末至八十年代中后期,是中国连环画辉煌灿烂的黄金时代,也代表了世界连环画的最高水平。上述名家的作品备受连友追捧,其中较有代表性的作品,都可谓连环画精品。其他画家也有不少精品,你可以查下全国历届连环画评选,佳作如林,很有参考性。
 
  长期面向上海浦东新区、徐汇、长宁、普陀、闸北、虹口、杨浦、黄浦、卢湾、静安、宝山、闵行、嘉定、金山、松江、青浦、南汇、奉贤、崇明县等区域提供各类老家具、红木家具、樟木箱、老瓷器、旧书籍,连环画,旧书字画、老钱币、老家电等旧货回收服务!古旧书籍、字画、邮品、钱币、古籍善本、年历片、名 人字画、老信封、毛主席像章、各类纪念币、国库券、宣传画、小人书、股票 单、老钱币。服务宗旨:诚信第一,客户至上!  http://www.qczw.net
 
 
 

标签:长宁区连环画回收  徐汇区连环画回收  静安区连环画回收  
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

容艺网(www.rongyi.org)-容天下艺术信息于一网(容艺网艺术交流很容易)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及时删除!

技术支持:能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