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古玩资讯

“改革开放40周年人民日报纪念版”在京隆重发布

时间:2018-07-31 09:01:10   作者:容艺网   来源:www.rongyi.org   阅读:18958   评论:0
内容摘要:“改革开放40周年人民日报纪念版”产品   为隆重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向伟大新时代献礼,2018年7月30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论坛暨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产品发布会”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举行,“改革开放40周年人民日报纪念版”也在本次发布会现场正式亮相......
“改革开放40周年人民日报纪念版”产品“改革开放40周年人民日报纪念版”产品

  为隆重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向伟大新时代献礼,2018年7月30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论坛暨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产品发布会”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举行,“改革开放40周年人民日报纪念版”也在本次发布会现场正式亮相。

嘉宾共同启动“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产品“发布嘉宾共同启动“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产品“发布

  1978年,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拉开了中国改革开放的序幕,没有经验可循,没有车辙可蹈,全党全民凭借着一股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韧劲,40年来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中国奇迹”,成功走出了一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影响并惠及世界。

  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原副部长于洪君、原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秘书长郑德兴、新华社高级记者、军事摄影家王建民纵论改革开放40周年  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原副部长于洪君、原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秘书长郑德兴、新华社高级记者、军事摄影家王建民纵论改革开放40周年

  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同时也是全面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今年国家多次提出要隆重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只有回望来路,才能知道我们已经走出了多远;只有不忘初心,才能坚定信念、继续前行。40年的壮阔历程,折射着13亿中国人民自强不息的奋斗史,值得我们感怀致敬、永远铭记。

中钞国鼎投资有限公司领导致辞中钞国鼎投资有限公司领导致辞
正高级工艺美术师沈志云分享产品设计理念正高级工艺美术师沈志云分享产品设计理念
正高级工艺美术师罗永辉分享产品设计理念正高级工艺美术师罗永辉分享产品设计理念

  创刊于1948年的《人民日报》是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机关报,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评为世界十大报纸之一,始终在巩固壮大改革开放思想舆论中发挥着“中流砥柱”“定海神针”重要作用,是40年改革开放最主要的记录者。1978年12月24日,《人民日报》在头版头条发表了《中国共产党十一届三中全会公报》;1992年3月31日,《人民日报》以头版头条发表了《东方风来满眼春——邓小平同志在深圳纪实》,在中国改革开放的发展史册上留下了两大标志性事件的珍贵史料。40年后的今天,为隆重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这一市面上几乎绝迹的珍贵史料发行了40周年纪念版,赋予了时代新内涵。出席本次论坛嘉宾有: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原副部长于洪君、原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秘书长郑德兴、新华社高级记者、军事摄影家王建民;出席活动的还有:人民日报社《环球人物》副总编辑赵洪俊、交通银行领导、中钞国鼎投资有限公司领导、正高级工艺美术师罗永辉、正高级工艺美术师沈志云。

嘉宾领导合影留念嘉宾领导合影留念

  据悉,“改革开放40周年人民日报纪念版”由人民日报《环球人物》出品,正高级工艺美术师罗永辉设计纪念银章,正高级工艺美术师沈志云设计珍藏册。产品以“不忘初心,与时俱进”为创新理念,特别启用了40年前《人民日报》头版 《中国共产党十一届三中全会公报》进行限量仿印,重温历史性伟大时刻,珍贵史料再现收藏机遇。另外,产品还包含了罗永辉大师精心设计的“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四枚纪念银章,分别以北京、深圳、上海、雄安四座标志性城市立体展现新时代的大国风采,尤其是“千年大计”雄安纪念银章备受关注。此外,产品还特别配赠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特刊《奋进中国》,罕见收集了改革开放40年来的重大时刻珍贵画面,如十一届三中全会、邓小平南巡讲话、天安门胜利日大阅兵、首艘国产航母下水、雄安新区设立等,见证40年改革开放的伟大历程。

  目前,“改革开放40周年人民日报纪念版”共有《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纪念版》和《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典藏版》两个版别,将从银行开始发售,敬请关注。


相关评论

容艺网(www.rongyi.org)-容天下艺术信息于一网(容艺网艺术交流很容易)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及时删除!

技术支持:能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