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古玩资讯

百万翡翠玉镯在展览现场被盗

时间:2019-05-06 09:01:20   作者:容艺网   来源:www.rongyi.org   阅读:968   评论:0
内容摘要:记者从北京铁路公安局石家庄公安处获悉,4月底,一只价值百万元的翡翠玉镯在石家庄老火车站举办的珠宝展览会上丢失,后经石家庄铁路公安处连续作战,将犯罪嫌疑人控制,追回价值百万元的被盗玉镯。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拘。   铁警将一名盗窃百万翡翠玉镯的犯罪嫌疑人......

记者从北京铁路公安局石家庄公安处获悉,4月底,一只价值百万元的翡翠玉镯在石家庄老火车站举办的珠宝展览会上丢失,后经石家庄铁路公安处连续作战,将犯罪嫌疑人控制,追回价值百万元的被盗玉镯。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拘。

  铁警将一名盗窃百万翡翠玉镯的犯罪嫌疑人控制,目前嫌犯已被刑拘来源:警方供图

  4月26日9时许,在石家庄老火车站举办的石家庄第二届国际珠宝展览会357号展柜,一只价值百万元的缅甸翡翠玉镯丢失。石家庄铁路公安处接到报案后,成立专案组展开侦查工作,经专案组民警现场勘查,调查走访和信息研判,发现一名50岁左右,头戴棒球帽,上穿深色上衣,手里拎蓝色手提袋的男子有重大嫌疑。

  办案民警遂围绕此人进行调查,在获取线索后,专案组民警对展览会会场布控,并于当日10时左右在展览会现场将李某云控制。据了解,李某云曾多次在玉石展会中实施盗窃,被地方公安打击处理过,有较强的反侦察经验,面对专案组的审讯,其拒不承认盗窃事实。民警也没有在李某云身上发现被盗的玉镯。

  就在专案组一筹莫展的时候,视频侦查组发现,李某云进入展厅前与一名光头男子有过交谈。监控录像显示光头男子走到357号展柜后,主动上前与参展商搭讪,趁展商店员摆放物品时,在其身旁的李某云将手伸入柜台内窃取了价值百万元的玉镯,之后二人迅速离开。

  4月28日14时20分许,专案组侦察员在石家庄东马路附近将光头男子李某芳控制。经过侦察员多次对李某芳审讯,其心理防线彻底崩溃,最终交代了伙同李某云在珠宝展览会盗窃玉镯的犯罪事实,价值百万的玉镯被追回。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李某云,李某芳对4月26日在石家庄老火车站珠宝展览会357号展柜合伙盗窃缅甸翡翠玉镯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石家庄铁路公安处已对两名犯罪嫌疑人进行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

容艺网(www.rongyi.org)-容天下艺术信息于一网(容艺网艺术交流很容易)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及时删除!

技术支持:能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