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古钱币

元德重宝

时间:2016-08-31 17:50:20   作者:13023171999   来源:容艺网   阅读:122306   评论:0
内容摘要:此枚元西夏 元德重宝 系本人家传多年的古代重宝,包浆熟旧,,轮廓明显,字迹清晰为难得的收藏佳品,具有巨大的收藏价值及投资价值,元德重宝也是收藏之重器,在2013年北京嘉德拍卖公司、在春季拍卖会中,一枚元德重宝,从起拍价68万,经过数论竞价、最终以213万元圆满落槌、掀起了藏家收藏古钱币的又一轮收藏热潮。??   宝贝让与识货人,有缘者得之!
              元德重宝西夏崇宗皇帝李乾顺,元德年间(公元1119-1127)铸造。版式为折二型钱。钱文楷书,直径一般为2.7厘米。今存世非常稀少,珍罕无定价。 元德重宝选“古泉五十名珍”
     此枚元西夏 元德重宝 系本人家传多年的古代重宝,包浆熟旧,,轮廓明显,字迹清晰为难得的收藏佳品,具有巨大的收藏价值及投资价值,元德重宝也是收藏之重器,在2013年北京嘉德拍卖公司、在春季拍卖会中,一枚元德重宝,从起拍价68万,经过数论竞价、最终以213万元圆满落槌、掀起了藏家收藏古钱币的又一轮收藏热潮。
       宝贝让与识货人,有缘者得之!

标签:元德重宝  
相关评论

容艺网(www.rongyi.org)-容天下艺术信息于一网(容艺网艺术交流很容易)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及时删除!

技术支持:能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