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钱币交易

民国双旗纪念币市场价值几何

时间:2018-06-25 10:28:18   作者:qq38266666   来源:www.rongyi.org   阅读:67765   评论:0
内容摘要:由于双旗币产生于民国时期,民国在中国历史上仅仅存在了几十年的时间,因此,在兵荒马乱、国内战争频发的期间内,钱币在经历了无穷的岁月之后,依然可以完整地保留下来,实属不易,具有很高的文物收藏价值、历史文化价值以及艺术品鉴价值。
由于双旗币产生于民国时期,民国在中国历史上仅仅存在了几十年的时间,因此,在兵荒马乱、国内战争频发的期间内,钱币在经历了无穷的岁月之后,依然可以完整地保留下来,实属不易,具有很高的文物收藏价值、历史文化价值以及艺术品鉴价值。虽说民国时期的钱币版本较多,但能够收藏到这种正面镌刻有“十文”楷体字、反面印制着“中华民国”双面旗帜的全真纪念币,也在当今的藏品市场中并不多见。因此,我们在客观上见证民国双旗币历史沉淀的过程中,也意识到了这枚来自于民国期间的双旗币的完美品相以及居高不下的市场价值。

中华民国在1911年辛亥革命胜利后成立,孙中山就任中华民国临时大总统,在颁布的临时大总统令中提出了“另刊新模,鼓铸纪念币”。随后武汉和南昌两地率先铸造了中华民国开国纪念币,计划用于取代清朝的钱币,这就是这款中华民国纪念币的由来,这枚藏品年代久远,钱币的边缘处的斑驳锈迹,见证了历史的进展历程,具有一定的历史意义,虽然经过了漫长的岁月洗涤,但这枚钱币保存良好,造型美观,极具收藏价值。近年来古钱币一直受到广大藏友的追捧,清末民初的机制钱币,在国内外市场上都有着极高的成交记录,2013年4月在香港的斯宾客珍惜古钱币拍卖会上一枚民国十五年张作霖的陆海空大元帅样币,以138万元的高价成交,在2013年5月份北京的春季交易会上一枚湖南省造民国双旗币以46万元的价格成交,2013年11月21日,一枚四川造币厂铸造的中华民国开国纪念币双旗币,以68万元价格成交,民国年间铸造的钱币的价格呈平稳上升趋势一路飙升,创造出一个又一个传奇。

预估市场价值:120,0000RMB

民国双旗纪念币市场价值几何

民国双旗纪念币市场价值几何


标签:钱币  
相关评论

容艺网(www.rongyi.org)-容天下艺术信息于一网(容艺网艺术交流很容易)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及时删除!

技术支持:能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