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钱币交易

广东省造光绪元宝市场价值不菲

时间:2018-07-31 10:43:31   作者:qq38266666   来源:www.rongyi.org   阅读:29854   评论:0
内容摘要:光绪元宝是清朝光绪年间流通的货币之一。由湖北两广总督张之洞率先引进英国铸币机器铸造银元和铜元,之后各省纷纷仿效。共有十九个省局铸造,除中央户部,地方省所铸铜元,皆在其正面上缘镌写省名。民国双旗币中央、天津、湖南、山西、河南等省都有铸造,品种繁多,版别众多。中央造币厂和湖南省铸造量...
光绪元宝是清朝光绪年间流通的货币之一。由湖北两广总督张之洞率先引进英国铸币机器铸造银元和铜元,之后各省纷纷仿效。共有十九个省局铸造,除中央户部,地方省所铸铜元,皆在其正面上缘镌写省名。
民国双旗币中央、天津、湖南、山西、河南等省都有铸造,品种繁多,版别众多。中央造币厂和湖南省铸造量最大,存世量也极大,普通流通版市场价十元左右。而稀有版别品种则上千、上万、甚至上十万。


广东省造光绪元宝市场预估价:140,0000RMB

湖南省造双旗币当制钱二十文市场预估价:120,0000RMB

广东省造光绪元宝市场价值不菲

广东省造光绪元宝市场价值不菲

广东省造光绪元宝市场价值不菲

广东省造光绪元宝市场价值不菲


相关评论

容艺网(www.rongyi.org)-容天下艺术信息于一网(容艺网艺术交流很容易)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及时删除!

技术支持:能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