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钱币交易

乾隆通宝现在市场价值怎么样

时间:2018-08-02 15:26:29   作者:qq38266666   来源:www.rongyi.org   阅读:50205   评论:0
内容摘要:乾隆通宝是乾隆时期的流通货币,乾隆皇帝在位的60年里施展其“文治武功”的治国策略,创造了封建社会里最后一个辉煌盛世,之后民间便盛传佩带“乾隆通宝”铜钱可驱灾辟邪,又因乾隆二字谐音“钱隆”而备受后世藏家所喜爱的钱币。该钱币铸于清高宗乾隆年间(1736-1795年),背面的满文比较复...

乾隆通宝是乾隆时期的流通货币, 乾隆皇帝在位的60年里施展其“文治武功”的治国策略,创造了封建社会里最后一个辉煌盛世,之后民间便盛传佩带“乾隆通宝”铜钱可驱灾辟邪,又因乾隆二字谐音“钱隆”而备受后世藏家所喜爱的钱币。
该钱币铸于清高宗乾隆年间(1736-1795年),背面的满文比较复杂,上面有很详细的价格和钱币拓片。乾隆通宝钱径约25毫米,重约3g。钱面文字"乾隆通宝"以楷书书写,其字从上而下而右而左直读。钱背文字沿雍正满文钱式穿孔左边有"宝"字,穿孔右边铸有各局名 [1]  。币种与不同时期形状与大小也有不同
  清代光绪三十三年(1907年)云南省银元局铸造,俗称“老云南光绪元宝”。钱币正面珠圈内镌满汉文“光绪元宝”四字,珠圈外上端镌汉文“云南省造”四字,下端镌汉文“库平三钱六分”六个字,左右两侧各镌一个七花星。银币背面中央镌蟠龙图,上端环镌汉字“云南省造”,下端环镌汉字币值“库平三钱六分”,左右两端各镌一个七花星。钱背:正中蟠龙图,左右各一七点花星。蟠龙为长须龙,眼神灵异炯炯有神;龙鳞雕刻细密有致,腾云驾雾,身姿遒劲有力;龙爪张扬,神武有力;龙身盘踞太阳,尽展皇家威严大气。此蟠龙图 是中国所有龙洋图案钱币(包括国外发行的所有钱币)中,工艺最精湛,雕工最完美,浮雕感最强烈的品种,镜面平整光滑,纹饰的相惯线,显得非常清晰。

 

三枚市场预估价:150,0000RMB

乾隆通宝现在市场价值怎么样

乾隆通宝现在市场价值怎么样


相关评论

容艺网(www.rongyi.org)-容天下艺术信息于一网(容艺网艺术交流很容易)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及时删除!

技术支持:能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