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钱币交易

五帝钱  孙小头纪念币每一枚值多少钱

时间:2018-09-24 15:47:15   作者:qq38266666   来源:www.rongyi.org   阅读:27149   评论:0
内容摘要:五帝钱有大五帝钱与小五帝钱之分,大五帝钱指的是秦半两、汉五铢、唐朝的开元通宝、宋朝的宋元通宝和明朝的永乐通宝,大五帝钱材质属于青铜,现在说的五帝钱一般是指小五帝钱,是顺治通宝、康熙通宝、雍正通宝、乾隆通宝和嘉庆通宝。五帝钱距今有300年左右的历史,材质属于黄铜,呈现颜色为黄色,广...
五帝钱有大五帝钱与小五帝钱之分,大五帝钱指的是秦半两、汉五铢、唐朝的开元通宝、宋朝的宋元通宝和明朝的永乐通宝,大五帝钱材质属于青铜,现在说的五帝钱一般是指小五帝钱,是顺治通宝、康熙通宝、雍正通宝、乾隆通宝和嘉庆通宝。
五帝钱距今有300年左右的历史,材质属于黄铜,呈现颜色为黄色,广为传世,经万人之手,大量流传下来。

孙中山开国纪念银币,即中华民国孙像开国纪念币银元,正面中央为孙中山侧面肖像,边缘内上镌中文隶书体“中华民国”4字、下镌“开国纪念币”5字、左右长枝花饰。
1911年12月29 日,经辛亥革命后,已光复的17省代表在南京推选孙中山为中华民国临时大总统。1912年1月3日,中华民国政府宣告成立,清朝灭亡,在中国持续2000 多年的封建君主专制随之结束。民国成立时,由于币制尚未建立,除四川改铸大汉银币,福建改铸中华元宝外,主要的造币厂,大都仍沿用前清钢模铸造银币,以供流通需要。由于币制混乱,临时政府财政部长陈锦涛,于民国元年3月11日呈文大总统孙中山,鼓铸1000万元纪念银币以为整顿。图案采用大总统孙中山肖像,以后的通用银币再改花纹式样。孙中山令财政部行文,同意鼓铸纪念币,并命令其余的通用银币新花纹,“中间应绘五谷模型,取丰岁足民之义,垂劝农务本之规”,训令财政部速制新模,分令各省造币厂照式鼓铸。不久,财政部就颁下新模给江南(南京)、湖北、广东等造币厂依式铸造,这就是“中华民国孙中山像开国纪念币”的由来。


    五帝钱  孙小头纪念币

每一枚市场预估价:80 ,0000RMB

五帝钱  孙小头纪念币每一枚值多少钱

五帝钱  孙小头纪念币每一枚值多少钱

五帝钱  孙小头纪念币每一枚值多少钱

五帝钱  孙小头纪念币每一枚值多少钱

五帝钱  孙小头纪念币每一枚值多少钱

五帝钱  孙小头纪念币每一枚值多少钱


相关评论

容艺网(www.rongyi.org)-容天下艺术信息于一网(容艺网艺术交流很容易)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及时删除!

技术支持:能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