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钱币交易

广东省造光绪元宝库收藏价值不菲

时间:2018-10-11 14:46:33   作者:qq38266666   来源:www.rongyi.org   阅读:58240   评论:0
内容摘要:这枚广东省造光绪元宝库平重壹两双龙寿字币,银币正面珠圈外上端镌刻“广东省造”四字,下端镌刻币值“库平重壹两”五字,左右两侧各镌有一蝙蝠图案,珠圈内铸有“光绪元宝”四字。银币背面珠圈外铸双龙戏珠图案,珠圈内铸一圆形“寿”字。银币设计极富特色,正面两侧所铸的一对蝙蝠图案寓意吉祥。因蝙...

 这枚广东省造光绪元宝库平重壹两双龙寿字币,银币正面珠圈外上端镌刻“广东省造”四字,下端镌刻币值“库平重壹两”五字,左右两侧各镌有一蝙蝠图案,珠圈内铸有“光绪元宝”四字。银币背面珠圈外铸双龙戏珠图案,珠圈内铸一圆形“寿”字。银币设计极富特色,正面两侧所铸的一对蝙蝠图案寓意吉祥。因蝙蝠的“蝠”字与“福”字谐音,在币面上铸蝙蝠图案意在取“蝠”、“福”两字谐音,与背面的“寿”字相对应,寓意“福寿双全”。广东省造双龙寿字银币制造精致,楷书文字书法极为端庄大气,间架结构平衡舒展,在龙洋里首屈一指,是家喻户晓的罕见银币珍品,收藏价值和升值空间非常高。

因其制作美观、稀有版本存世量少,故银币在拍卖市场备受藏友们的密切关注。近日,一枚印有“光绪元宝”的广东省造七二反版银色钱币,出现在上海金堂拍卖有限公司的拍场上,并赢得了在场朋友们的热门抢购。据悉,这枚保存完整、品相一流的广东省造光绪元宝,虽然年代已久,但在日光的照耀下依然能散发出夺目的光彩,正面分为内圈和外圈两部分,内圈是“光绪元宝”四个楷体字,略显斑白,外圈镌刻英文,与国际语言接轨,纹路清晰,版面精致有型,整体观来,给人一种和谐的美感。

 

市场预估价:80,0000RMB

广东省造光绪元宝库收藏价值不菲

广东省造光绪元宝库收藏价值不菲


相关评论

容艺网(www.rongyi.org)-容天下艺术信息于一网(容艺网艺术交流很容易)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及时删除!

技术支持:能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