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钱币交易

大幅升值的光绪元宝七分二厘

时间:2019-04-30 12:25:42   作者:abcd1224_cn   来源:www.rongyi.org   阅读:907   评论:0
内容摘要:光绪十五年(1889)张之洞奉命调往湖北任湖广总督此后不久便将广东的经验运用于湖北并在湖北武昌筹建了国内第二家采用机器制造银元的官方铸钱机构——湖北银元局该局也是张之洞来到湖北后建造的第一家铸钱机构。湖北银元局所造银元因含银量高制作精良广受欢迎而行销全国。 湖北省造光绪......

   光绪十五年(1889)张之洞奉命调往湖北任湖广总督此后不久便将广东的经验运用于湖北并在湖北武昌筹建了国内第二家采用机器制造银元的官方铸钱机构——湖北银元局该局也是张之洞来到湖北后建造的第一家铸钱机构。湖北银元局所造银元因含银量高制作精良广受欢迎而行销全国。

   湖北省造光绪元宝七分二厘作为近代钱币中最为精美铸币之一,其确实风格独特,文化内涵丰富,是不可多得的珍稀之品。此枚铜币铸造工艺精湛,字体、图案都符合当时的铸造特征,齿边等使用痕迹明显,包浆滋润,极具收藏价值。

  2018年1月,劳伦斯国际88万港币高价拍卖成交,2019年1月,劳伦斯国际96.8万新加坡币成交。

此币为祖传,有意向者可咨询18608712644(梁先生)。大幅升值的光绪元宝七分二厘大幅升值的光绪元宝七分二厘



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

容艺网(www.rongyi.org)-容天下艺术信息于一网(容艺网艺术交流很容易)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及时删除!

技术支持:能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