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钱币收藏

古钱币收藏四大误区

时间:2014-11-28 22:15:20   作者:   来源:   阅读:3941   评论:0
内容摘要:只收藏大钱。在古钱币中,大型钱品种和数量相对较少,收藏难度也较大;而小型钱也不乏珍品,专家建议藏家在初涉古钱币领域时可把眼光放多在小型钱币上。只收藏名钱。有关资料显示,在古钱币板块中,有些钱币虽没有被列入“古泉五十名珍”中,但传世数量也很少,同样具有较高收藏价值,未来增值的可能性很大。除了名钱,藏家应该多挖掘其他范围...

只收藏大钱。在古钱币中,大型钱品种和数量相对较少,收藏难度也较大;而小型钱也不乏珍品,专家建议藏家在初涉古钱币领域时可把眼光放多在小型钱币上。

只收藏名钱。有关资料显示,在古钱币板块中,有些钱币虽没有被列入“古泉五十名珍”中,但传世数量也很少,:样具有较高的收藏价值,未来增值的可能性很大。除了名钱,藏家应该多挖掘其他范围的古钱币,才能发现更多的珍品。

只收藏铜钱。在古代,铜钱是主要流通货币,铁钱和铅锡钱则相对少量。流传至今,铁钱和铅锡钱已不多见,尤其是铁钱,经多年腐蚀,锈迹斑斑,有的已很难辨认。因此,藏家应在收藏铜钱的同时,注意收集铁钱和铅锡钱。

只收藏好钱。古钱币的收藏同样讲究品相,但有些古钱虽因年深日久有所残缺,但若属罕见类,收藏价值同样很高。


相关评论

容艺网(www.rongyi.org)-容天下艺术信息于一网(容艺网艺术交流很容易)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及时删除!

技术支持:能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