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钱币资讯

钱币一组

时间:2018-07-17 15:41:26   作者:金涌文化   来源:www.rongyi.org   阅读:18010   评论:0
内容摘要:大清银币版式繁多,多位清帝在位时发行过银币来作为流通货币,钱币的使用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此组银币既有宣统三年的大清银币,又有光绪元宝,整体品相完好,胞浆熟旧自然,塑造工艺精湛,是不可多得的精品。 There are a wide variety of silver co......
大清银币版式繁多,多位清帝在位时发行过银币来作为流通货币,钱币的使用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此组银币既有宣统三年的大清银币,又有光绪元宝,整体品相完好,胞浆熟旧自然,塑造工艺精湛,是不可多得的精品。
There are a wide variety of silver coins in the Qing Dynasty. The money of the Qing emperor issued a silver coin as a circulation currency. The use of money has important practical and historical significance. The silver coin has both the big clear silver coins of three years of Xuan Tong and the yuan treasure of Guangxu the whole product is perfect the cytoplasm is ripe and natural and the craft is exquisite. It is a rare essence. Goods.
大清銀貨の印紙は非常に多く、多位の清帝が在位した時に銀貨を発行して流通通貨として、お金の使用は重要な現実的意義と歴史的意義を持っています。このグループの銀貨は三年の大清銀貨もあるし、光緒の元宝もあり、全体品は完璧で、古代自然があります。品。
钱币一组钱币一组钱币一组钱币一组钱币一组

上一篇:民国银币一组
下一篇:光绪元宝
相关评论

容艺网(www.rongyi.org)-容天下艺术信息于一网(容艺网艺术交流很容易)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及时删除!

技术支持:能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