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钱币资讯

二十文民国双旗币现在市场价值怎么样?

时间:2018-11-22 09:57:40   作者:qq38266666   来源:www.rongyi.org   阅读:4151   评论:0
内容摘要:纵观古今,我国各个期间的古钱币经历了风风雨雨四千年前史的考验,源远流长,琳琅满目,而生长至今,古钱不只是商品交换的前言,更是各个年代经济、政治制度的文明科学与技能生长的缩影。中华文明五千年,前史悠久、民族很多,货币的生长更是进程绵长、演化冗杂。钱币作为古玩的一种,一直以来都是收藏...

纵观古今,我国各个期间的古钱币经历了风风雨雨四千年前史的考验,源远流长,琳琅满目,而生长至今,古钱不只是商品交换的前言,更是各个年代经济、政治制度的文明科学与技能生长的缩影。中华文明五千年,前史悠久、民族很多,货币的生长更是进程绵长、演化冗杂。

钱币作为古玩的一种,一直以来都是收藏家关注的热点。而且材质珍贵,艺术价值高,由贵重金属或白银合金铸造,制作精美,图案考究,文字清秀,内容丰富,银光灿烂,其貌可人,也具有一定的保值和升值功能。

双旗币这种铜元的币名很明确就是“中华民国开国纪念币”。凭证钱币珍藏界的一样平常共识对一种钱币应该把可以明确币名或显示钱币最主要特征的一面称为“面”而把其相对的另一面称为“背”据此我们应该把此币最能区别于前朝铜元并具有鲜明的划时代革命和前进意义的有“中华民国开国纪念币”(以下简称开国纪念币)字样的一面称为面而把其对应记值的另一面称为背。

2013年4月,香港斯宾克珍罕钱币交易会上推出的一枚民国十五年陆海军大元帅纪念币样币,曾以338万元天价拍卖成功。同年5月的北京春季交易会上,一枚湖南省造民国双旗币也以260万元进行现场成交,11月的北京秋季交易会上,一枚四川造币厂民国双旗币的最后成交价为185万元。种种数据表明,类似于中华民国双旗币的诸多民国货币依然是今天艺术品收藏市场中的“香饽饽”。


市场预估价:100,0000RMB

二十文民国双旗币现在市场价值怎么样?二十文民国双旗币现在市场价值怎么样?


标签:市场  价值  民国  怎么样  市场价  
上一篇:九年版袁大头
下一篇:光绪元宝
相关评论

容艺网(www.rongyi.org)-容天下艺术信息于一网(容艺网艺术交流很容易)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及时删除!

技术支持:能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