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钱币资讯

瑞兽摆件

时间:2018-11-30 13:58:14   作者:恩锐网络   来源:www.rongyi.org   阅读:2795   评论:0
内容摘要:瑞即好、吉祥的意思;瑞兽就是吉祥的神兽。对瑞兽的崇拜表现了古代中国劳动人民想平安幸福的朴素愿望;对瑞兽的图腾崇拜是原始人群体的亲属、祖先、保护神的一种追崇与敬畏,是人类历史上最早的一种文化现象。它们从远古时代一直沿存至今。 古代神话传说中的五大瑞兽分别是白虎、龙、凤、麒麟、龟。 ......
瑞即好、吉祥的意思;瑞兽就是吉祥的神兽。对瑞兽的崇拜表现了古代中国劳动人民想平安幸福的朴素愿望;对瑞兽的图腾崇拜是原始人群体的亲属、祖先、保护神的一种追崇与敬畏,是人类历史上最早的一种文化现象。它们从远古时代一直沿存至今。 古代神话传说中的五大瑞兽分别是白虎、龙、凤、麒麟、龟。
Rui means good and auspicious; Rui beast is the god beast of auspiciousness. The worship of Rui beasts reflects the simple desire of the working people of ancient China to be safe and happy; the totem worship of Rui beasts is a kind of worship and reverence for the relatives ancestors and gods of the primitive groups and is the earliest cultural phenomenon in human history. They have existed since ancient times. In ancient myths and legends the five auspicious animals are white tiger dragon phoenix unicorn and turtle.
瑞は良い、吉祥の意味、瑞獣は吉祥の神獣である。瑞獣の崇拝に対して古代中国の労働人民が平安に幸せになるような素朴な願いを表現しました。ロモンのトーテム崇拝は原始人の親族、祖先、神を守る一種の崇と畏敬であり、人類の歴史上最も早い文化現象である。はるか昔から今まで生きてきた。古代神話の伝説の五大瑞獣は、それぞれ白虎、龍、鳳、キリン、亀である。 
瑞兽摆件瑞兽摆件

上一篇:布币
下一篇:民国三年签字版袁大头
相关评论

容艺网(www.rongyi.org)-容天下艺术信息于一网(容艺网艺术交流很容易)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及时删除!

技术支持:能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