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钱币资讯

宣统元宝

时间:2019-03-24 10:13:02   作者:星誉传媒   来源:www.rongyi.org   阅读:1533   评论:0
内容摘要:宣统元宝是清朝货币名,是宣统年间发行的宣统年号银圆。这件藏品品相保存完好,是一件难得的臻品!silverdollaroftheXuantongyearissuedduringtheperiodofXuantong.Thiscollectioniswellpreserved.It'...
宣统元宝宣统元宝

宣统元宝是清朝货币名,是宣统年间发行的宣统年号银圆。这件藏品品相保存完好,是一件难得的臻品!

silver dollar of the Xuantong year issued during the period of Xuantong. This collection is well preserved. It's a rare piece of clothes!

宣統元宝は清朝の通貨名で、宣統年間に発行された宣統年号銀円である。このコレクションが保存されたのは完璧なものです!


上一篇:袁大头
下一篇:开元通宝
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

容艺网(www.rongyi.org)-容天下艺术信息于一网(容艺网艺术交流很容易)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及时删除!

技术支持:能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