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其他

清代寿字银碗

时间:2018-09-22 10:09:43   作者:中国润沽   来源:www.rongyi.org   阅读:24703   评论:0
内容摘要:这件藏品为刘先生收藏的“清代寿字银碗”,藏品品相保存完好,最为难得的是这是两件(一对)藏品,非常的难得!ThiscollectionforMr.Liu'scollectionof"QingDynastyShouziSilverBowl",thecollectioniswellpr...

清代寿字银碗清代寿字银碗

这件藏品为刘先生收藏的“清代寿字银碗”,藏品品相保存完好,最为难得的是这是两件(一对)藏品,非常的难得!

This collection for Mr. Liu's collection of "Qing Dynasty Shouzi Silver Bowl" the collection is well preserved the most rare is that this is two (a pair) collection very rare!

この蔵品は劉さんが所蔵した「清代寿字銀碗」で、コレクションを保存したもので、最も貴重なものはこれが2枚の蔵品で、とても得難いものです。


上一篇:太岁
下一篇:鹅宝
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
精彩推荐
阅读排行

容艺网(www.rongyi.org)-容天下艺术信息于一网(容艺网艺术交流很容易)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及时删除!

技术支持:能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