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邮品行情

保利邮品拍卖:两张明信片拍出350万世界纪录

时间:2017-06-23 16:49:19   作者:容艺网   来源:www.rongyi.org   阅读:22248   评论:0
内容摘要:2017年北京保利十二周年春季拍卖会随著两天的邮品拍卖在新保利大厦落下帷幕,在邮品专场上,两枚明信片共计卖出350万人民币的天价,创造了世界纪录!这是两张什么样的明信片?在保利的本场拍卖中,10397号清代费拉尔设计呈批改大清国邮洋壹分资明信片样片,此样片曾刊登于费拉尔设计样稿一......
保利邮品拍卖:两张明信片拍出350万世界纪录
2017年北京保利十二周年春季拍卖会随著两天的邮品拍卖在新保利大厦落下帷幕,在邮品专场上,两枚明信片共计卖出350万人民币的天价,创造了世界纪录!这是两张什么样的明信片?
保利邮品拍卖:两张明信片拍出350万世界纪录
在保利的本场拍卖中,10397号清代费拉尔设计呈批改大清国邮洋壹分资明信片样片,此样片曾刊登于费拉尔设计样稿一书中记载,以70万元起拍,经过多轮激烈竞争以174.8万元成交。
保利邮品拍卖:两张明信片拍出350万世界纪录
10398号费拉尔设计大清国蓝色银壹分样片,此样票曾刊登于1935年邮乘上,流传有序,也是70万元起拍,最终以172.5万元成交。
此二件邮政用品不但刷新了新的中国邮政邮品最高的成交纪录(此前最高为清三次邮资双片右折错片以港币92万元成交),也为世界邮政用品最高之成交纪录。

相关评论

容艺网(www.rongyi.org)-容天下艺术信息于一网(容艺网艺术交流很容易)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及时删除!

技术支持:能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