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邮品行情

邮币深调后现曙光 部分邮币出现了快速反弹行情

时间:2017-08-29 11:10:27   作者:容艺网   来源:www.rongyi.org   阅读:8942   评论:0
内容摘要:受各地文交所竞相进入停牌期的影响,曾红火多年的邮币进入了深调期,部分品种甚至跌破面值。从7月下旬开始,随着部分资金进场抄底,部分邮币出现了快速反弹行情。究竟哪些钱币邮票值得藏,哪些品种得谨慎?南京晨报易理财、交汇点邮币哥联合采访了业界人士。  邮币深调后现曙光......

受各地文交所竞相进入停牌期的影响,曾红火多年的邮币进入了深调期,部分品种甚至跌破面值。从7月下旬开始,随着部分资金进场抄底,部分邮币出现了快速反弹行情。究竟哪些钱币邮票值得藏,哪些品种得谨慎?南京晨报易理财、交汇点邮币哥联合采访了业界人士。

  邮币深调后现曙光

  “邮币最淡的时候可能已经过去。”曾重金参与过文交所,现已大举进入钱币现货投资的王先生最近一直关注纸币、纪念币以及金银币的表现。他表示,虽然多数人还未从文交所的不利影响中走出来,但回归收藏投资本原的邮币市场已经有资金在抄底了。其中,央行发行的早期纪念币以及近期发行的金银币频频上演低开高走的走势。

  记者还了解到,套牢盘并不多的次新邮币出现了较大的涨幅。最为典型的是熊猫金币发行35周年纪念币,如熊猫双金属币,价格不涨反跌,前期从14000元快速上涨到22000元,目前市场价依旧坚挺在24000元的位置。

  同为生肖题材走势差异大

  不同品种的反弹力度不同,而作为邮币热门板块的生肖品种,邮票和钱币的表现还有很大差异。记者了解到,作为第二轮生肖纪念币的龙头品种,10元羊年纪念币价格曾在120元之上,但从去年下半年快速回落,今年三季度初跌到了50元之下,但近期反弹了20%,价格又超过了60元。而二轮猴币仅微幅反弹了1%,以“卷币”进行交易,单枚划算下来仅10.1元-10.2元,10元面值的生肖鸡币价格也维持在10元面值。

  哪些有机会 哪些要防遇坑

  究竟哪些钱币邮票品种值得投资?南京晨报易理财、交汇点邮币哥采访了多位邮币专家,邮币专家认为,文交所的整治还在路上,因此,在文交所大量上市的品种需要区分对待,像一些发行数量较大,又没有特别好的市场沉淀的邮资片、邮票、纸币需要谨慎投资。

  邮币专家指出,还需要注意邮币本身的发行量,银币发行量在5万枚以下,大克重银币数量在5000枚以下的或有机会。从邮票来看,第一轮生肖票及早期纪特票一直较稳,可优先选择小型张、小本票进行投资。


相关评论

容艺网(www.rongyi.org)-容天下艺术信息于一网(容艺网艺术交流很容易)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及时删除!

技术支持:能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