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玉器收藏

买到假玉该怎么处理?

时间:2017-11-30 09:27:01   作者:容艺网   来源:www.rongyi.org   阅读:3660   评论:0
内容摘要:在玩玉的过程当中买到假货,交了学费,是非常常见的现象。对于爱玉的朋友来说是非常痛苦的经历,买到假货的原因不外乎两个:一是知识储备不够盲目上手;二是贪图便宜抱着捡漏的心理。  直到有一天幡然醒悟的时候,已经买了一抽屉的假东西。懊悔之余又开始想办法去处理这些假东西......
在玩玉的过程当中买到假货,交了学费,是非常常见的现象。对于爱玉的朋友来说是非常痛苦的经历,买到假货的原因不外乎两个:一是知识储备不够盲目上手;二是贪图便宜抱着捡漏的心理。

  直到有一天幡然醒悟的时候,已经买了一抽屉的假东西。懊悔之余又开始想办法去处理这些假东西,处理的方法无非是找到新入门的爱玉朋友接盘。


  对于这种做法,我倒是有不同的看法,首先吃亏上当,交了学费,就只能把它当作是过去,要花更多的精力去学习和积累知识,特别是要戒除掉贪便宜和捡漏的心理,这种心理如果不根除,即使有了知识储备,也总是心痒难耐去找便宜,也就是去找上门受骗!

  那些图便宜,买来的垃圾货,应该一直留在自己的手中,作为警示,直到有一天看到这些东西就会从心里有反感,才有可能彻底远离这样的垃圾品!决不能把这些假货去转手卖给其他人,这样会放大假货对爱玉人的伤害。因为一件假货,只能伤害一个买玉人,如果你再次转卖出去,就会伤害第二个人。而且更大的危害在于,你把这些假货卖给新入门的爱玉朋友,不仅很难收回你当时的成本,而且还会伤害到新入门的爱玉朋友,同时也损害到你的个人声誉,这才是最大的损失!


相关评论

容艺网(www.rongyi.org)-容天下艺术信息于一网(容艺网艺术交流很容易)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及时删除!

技术支持:能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