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杂项交易

“虹亚杯”蚌埠市第二届女书画家作品展

时间:2017-06-21 09:14:35   作者:容艺网   来源:www.rongyi.org   阅读:42246   评论:0
内容摘要:展览时间:2017-03-25-2017-03-28开幕时间:2017-03-2510:00展览城市:安徽-蚌埠展览机构:蚌埠市图书馆展览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图书馆主办单位:蚌埠市妇联蚌埠市文联蚌埠日报社协办单位:蚌埠市图书馆蚌埠市书协蚌埠市美协展览备注:支持单位:安徽虹亚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展览介绍又是一年春。蚌埠市妇联为...
展览时间:2017-03-25 - 2017-03-28
开幕时间:2017-03-25 10:00
展览城市:安徽 - 蚌埠
展览机构:蚌埠市图书馆
展览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图书馆
主办单位:蚌埠市妇联 蚌埠市文联 蚌埠日报社
协办单位:蚌埠市图书馆 蚌埠市书协 蚌埠市美协
展览备注:支持单位:安徽虹亚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展览介绍
又是一年春
“虹亚杯”蚌埠市第二届女书画家作品展
蚌埠市妇联为深化家庭文明建设,推动“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成为一种社会风尚、成为一种文化传承,鼓励我市女书画家植根传统艺术,尊崇经典学习,努力推出精品力作,繁荣我市女书画家艺术创作,推动我市书画事业的发展。为此,我们的女书画家又都拿起了笔,用弹性的线条,书写家庭新风尚,用绚丽的色彩勾画出美好家风的新篇章。
     
此次书画展全市共征集书画作品137幅,其中市区80幅,固镇39幅,怀远14幅,五河4幅。书法70幅,绘画67幅 ,有楷、行、草、隶、篆书,条幅、斗方、扇面等多种形制。绘画作品或写实或写意或浓墨重彩,各有异趣。书写间,女书画家注重传统经典的把握,在学习吸收古人的基础上,融入各自对艺术的感受,有的作品虽略显稚嫩,但通过此次展览,她们会找出差距,今后能够有意识地师法古人,师法自然,相信传统艺术对她们会有或多或少的滋养,更相信我们女书画家在今后学习的道路上,更加努力,追摹前贤,沿着书画艺术的轨迹去寻找文明之根。
    
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是我们这个民族的优良品质,我们现在推崇它,让这种风尚永远伴随在我们周遭。
     
此次书画展得到主管部门蚌埠市妇联的关爱,得到了蚌埠市文联、蚌埠日报社、蚌埠市书协、蚌埠市图书馆的大力支持和帮助,特别是安徽虹亚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为我们伸出援助之手,才得以顺利展览,安徽省女书法家协会主席陈萍女士,安徽省女书协副主席兼秘书长杨兴玲,安徽省女书协副主席王春昉、柴立梅、张丽华等几位为展览提供祝贺作品,在此,我们深表谢意。
    
就在蚌埠市女书画家成立之际,就在这春天里,“虹亚杯”蚌埠市第二届女书画家作品展览将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祝贺作品 特邀作品 获奖作品 入展作者名单(107人)
书法:(总计:62)
祝贺作品(5):陈萍 杨兴玲 王春昉 张丽华 柴立梅 
特邀作品(17): 刘音 张娴 宁晨燕 胡桂芳 史敏 邱红 赵红梅 顾梅 崔玉峰 张雪峰 薛欢 李岩 高洁 吴咏梅 周颖 徐咏梅 盛丽娜
获奖:市区(5):王丽珍 崔丽丽 许恭梅 时光霞 王玉倩   
固镇(3):陆荣慧 龚怀玲 何燕
怀远(2):祝君 鲁影
入展:市区(22):冯梅 裴卫萍 梁和静 李晓珊 周慧 曹洪洋 吴新月 刘芳 齐静 王莉娟 王学斌 刘璐 李若男 陈淑红 柴凤 沈屹 王明芳 桑元玲 张璐 刘会红 张诗童 杨泂
固镇(8):刁玲玲 张金荣 霍桂芳 徐建华 王双梅 郭惠 王丽 周艳  
绘画:(总计:45)
获奖:市区(4):邵李莉 刘芳 高倩 王秀玲     
固镇(2):解晓翎 刘伟伟
怀远(3):杨耘 沈青 顾影影
五河(1):柴立雯
入展:市区(22):张凤英 宁晨燕 陆素珍 王水湘 吴新月 王庆凤 沈屹 沈君 陆美 张淑媛 张长荣 刘锦英 杨玉霞 颜景荣 宣宜娟 韩梅 黄苏莹 李良 刘惠琴 叶可 韩慧 张影霞  
固镇(8):杨晓伟 邱红 周影 吴咏梅 黄萍 龚怀玲 何燕 盛丽娜
怀远(4):陆云 程雅文 高青冬 张娅婕 
五河(1):孙德兰   

标签:有限公司  安徽省  蚌埠市  图书馆  书画家  
相关评论
展览
    该栏目下无二级栏目
最近更新
精彩推荐
阅读排行

容艺网(www.rongyi.org)-容天下艺术信息于一网(容艺网艺术交流很容易)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及时删除!

技术支持:能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