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钱币交易

2017年上海艺博会暨红木家具茶文化博览会

时间:2017-06-27 13:00:03   作者:容艺网   来源:www.rongyi.org   阅读:39782   评论:0
内容摘要:2017上海艺博会暨红木家具茶文化博览会展会基本情况:根据《好展会》信息库显示,本展会的名称为《2017上海艺博会暨红木家具茶文化博览会》,展出时间从2017年8月16日到2017年8月19日,展会行业是礼品玩具,展会在上海的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2017上海艺博会暨红木家具茶文化博览会参加理由:根据主办商的资料,我...
2017上海艺博会暨红木家具茶文化博览会展会基本情况:

根据《好展会》信息库显示,本展会的名称为《2017上海艺博会暨红木家具茶文化博览会》,展出时间从2017年8月16日到2017年8月19日,展会行业是礼品玩具,展会在上海的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2017年上海艺博会暨红木家具茶文化博览会

2017上海艺博会暨红木家具茶文化博览会参加理由:
根据主办商的资料,我们总结了本展会有如下亮点:
亮点1  (上届情况):  文化艺术展览成为上海地区的人民生活的必须品,进而促进了展览行业的蓬勃发展。
亮点2  (上届情况):   家具逐渐成为上海市民收藏的一项重要措施,在使用之中,不仅提升了家中文化气息,让收藏价值更加提升。
亮点3  (展会说明):   2017上海艺博会暨红木家具茶文化博览会为了促进中央关于文化大发展的战略决策,满足人们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生活需求,进一步促进以上海文化事业发展。
亮点4  (展会展望):  作为本届艺博会的主办方,深知观众的需求,让更多走入现场的观众一时间欣赏到意向展品大集,对现场成交及潜在成交有非常大的促进作用。
亮点5  (展会展望):  人民的生活品质逐渐因为多元化的文化而改变,茶文化、家具礼品等深入人心,这也正是本届展会的迎合市场所需所做出的重要举措。
2017上海艺博会暨红木家具茶文化博览会展出范围:
我们根据常用的展出范围列表整理了本展会的展出范围:
原木;粉末;精油;挂件;饰品;文化;文化用品;工艺美术;金属工艺;陶瓷;陶瓷工艺;首饰工艺;首饰;雕刻雕塑工艺;雕刻;雕塑;丝绸;丝绸工艺;树脂工艺;树脂;民间工艺品;工艺品;手工艺品;木制工艺品;木制;藤铁制品;铁制品;人造花卉;人造花;花卉;伞扇竹璜;玉器;天然玛瑙;玛瑙;水晶工艺品;水晶工艺;水晶;红木家具;家具;紫檀;梨;鸡;硬木;原材料;半成品;木雕;根雕;装饰;装饰品;摆件;
2017上海艺博会暨红木家具茶文化博览会展会相关数据:
我们统计得到展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的举办,本次展会的展出面积是0平方米。上海是中国最大的经济城市,也是最大的展览城市,由于其高度发达的商业特征,在上海举办的展会无疑具有很强的竞争力和国际化品质。从统计数据来看,上海在本年度举办了835场展览会,占本年度展会总数的22.15%。根据该城市的展会举办情况,您可以提前安排机票酒店等。
2017上海艺博会暨红木家具茶文化博览会主办商情况:
本届会的主办商是青岛海名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该主办在过去三年中共举办了43场展会,在1600个主办商中排名21名,过去三年展会面积77.91万平米,在1600个主办商中排名47名。过去三年有 2 个停办展会;过去三年没有延期举办的展会;

标签:2017年上海艺博会暨红木家具茶文化博览会  上海艺博会暨红木家具茶文化博览会  上海红木家具茶文化博览会  
相关评论
展览
    该栏目下无二级栏目
最近更新
精彩推荐
阅读排行

容艺网(www.rongyi.org)-容天下艺术信息于一网(容艺网艺术交流很容易)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及时删除!

技术支持:能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