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展览

“从香江到钱江”纪念香港回归20周年沈平、徐明慧水彩画作品展

时间:2017-07-01 14:23:31   作者:guwan   来源:www.rongyi.org   阅读:66918   评论:0
内容摘要:展览时间:2017-07-08 - 2017-07-18开幕时间:2017-07-08 15:00展览城市:浙江 - 杭州展览机构:浙江赛丽美术馆展览地址:杭州市上城区江城路355号丽园8号楼赛丽美术馆4—6层主办单位:浙江省美术家协会 浙江省水彩画家协会 香港美术家协...
展览时间:2017-07-08 - 2017-07-18
开幕时间:2017-07-08 15:00
展览城市:浙江 - 杭州
展览机构:浙江赛丽美术馆
展览地址:杭州市上城区江城路355号丽园8号楼赛丽美术馆4—6层
主办单位:浙江省美术家协会 浙江省水彩画家协会 香港美术家协会 香港水彩画研究会

承办单位:浙江赛丽美术馆

“从香江到钱江”纪念香港回归20周年沈平、徐明慧水彩画作品展

沈平、徐明慧水彩画作品展展览介绍
20年前的7月1日,鲜艳的五星红旗和特别行政区区旗在香港升起,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正式成立,从此六百多万香港同胞回到伟大祖国的怀抱。20年来,在中央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香港保持繁荣稳定,国际社会给予高度评价,“一国两制”的政策在香港的实践取得巨大成功。香港这颗“东方明珠”,在回归祖国20多年的今天,焕发出更加璀璨的光芒。为了庆祝香港回归祖国二十周年,由浙江赛丽美术馆承办的“从香江到钱江——纪念香港回归二十周年沈平、徐明慧水彩画展”,共展出香港水彩画家协会会长沈平、浙江省水彩画家协会副主席、秘书长徐明慧两位水彩画家近年水彩新作90余幅,展览艺术抒发了两位画家对香港回归的祖国二十周年的美好祝愿,着力弘扬绚丽多彩的水彩画艺术,展现两地水彩画在新时代的发展水平,洋溢着浓烈的爱国情怀。
近百年来,杭州和香港是中国水彩画的创作、研究与发展的重要城市,特别是香港回归以来,两地的水彩画学术交流不断,中国(杭州)水彩画大展就曾经在两地分别举办。作为中国水彩画的两大重要地标,杭州与香港在水彩画艺术领域的合作交流为中国水彩画的发展注入了重要力量。
此次展览活动既是浙江赛丽美术馆献给香港回归二十周年的一份厚礼,也为促进香港与内地的文化艺术交流,唤起对中华民族强烈的文化认同和共鸣,弘扬绚丽多彩的中国艺术留下值得纪念和铭记的一页。
二十年辉煌奋进,二十年携手同行。值此香港回归二十周年之际,以“从香江到钱江——纪念香港回归二十周年沈平、徐明慧水彩画展”给香港特别行政区送上浙江美术界最美好的祝福。祝愿祖国繁荣昌盛,香港的明天更加美好!
骆献跃
浙江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秘书长

标签:年沈平水彩画作品展、徐明慧水彩画作品展  
相关评论
展览
    该栏目下无二级栏目

容艺网(www.rongyi.org)-容天下艺术信息于一网(容艺网艺术交流很容易)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及时删除!

技术支持:能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