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珠宝收藏

珠宝“微整形”介绍

时间:2017-01-13 20:20:01   作者:容艺网   来源:http://www.rongyi.org   阅读:2252   评论:0
内容摘要:对宝玉石的优化和处理,戏称为“整形”。那么,什么是宝玉石的优化与处理呢?据国家注册珠宝检验师刘作岚介绍,珠宝优化和处理,是指除切割、抛光以外,对珠宝玉石外观、耐久等进行改善的所有方法。它分为优化和处理两类。“优化”是指没有破坏宝玉石的结构,没有外来物质的加,是传统的,能够被市场接受,比如热处理;“处理”则破坏了宝玉石...

对宝玉石的优化和处理,戏称为“整形”。那么,什么是宝玉石的优化与处理呢?据国家注册珠宝检验师刘作岚介绍,珠宝优化和处理,是指除切割、抛光以外,对珠宝玉石外观、耐久等进行改善的所有方法。它分为优化和处理两类。

“优化”是指没有破坏宝玉石的结构,没有外来物质的添加,是传统的,能够被市场接受,比如热处理;“处理”则破坏了宝玉石结构,有外来物质的添加或去除,属于非传统,不易被市场接受,如充填、染色处理。


标签:珠宝  国家  切割  
相关评论

容艺网(www.rongyi.org)-容天下艺术信息于一网(容艺网艺术交流很容易)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及时删除!

技术支持:能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