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字画交易

张大千的泼墨山水画

时间:2019-04-14 15:09:22   作者:煜藏文化   来源:www.rongyi.org   阅读:1605   评论:0
内容摘要: 张大千(1899年—1983年),别号大千居士。四川内江人,祖籍广东番禺。张大千是二十世纪中国画坛最具传奇色彩的泼墨画大师。此藏品是张大千的泼墨山水画:长95cm宽58.5cm,利用墨自身溶于非溶于水的关系和效果,施行渲染、重叠、泼洒、沉渍、流动,营造出了千姿......

张大千的泼墨山水画

张大千的泼墨山水画

张大千的泼墨山水画

张大千(1899年—1983年),别号大千居士。四川内江人,祖籍广东番禺。张大千是二十世纪中国画坛最具传奇色彩的泼墨画大师。此藏品是张大千的泼墨山水画:长95cm宽58.5cm,利用墨自身溶于非溶于水的关系和效果,施行渲染、重叠、泼洒、沉渍、流动,营造出了千姿百态的烟云效果、山势气韵,使得那如真似幻的抽象造型与客观上大自然的山岚云雾、云水飞动的具体形象有机地、完美地结合在一起。

Zhang Daqian (1899 - 1983) nicknamed Daqianju. Neijiang people in Sichuan originated in Panyu Guangdong Province. Zhang Daqian is the most legendary master of ink-splashing painting in the 20th century. This collection is Zhang Daqian's ink-splashing landscape painting: 95 cm long and 58.5 cm wide. It uses the relationship and effect of ink dissolving in non-water to render overlap sprinkle sink and flow. It creates a variety of smoke and cloud effects and mountain momentum which makes the abstract shape like illusion and the concrete image of natural mountain clouds clouds and water flying organically and perfectly. Close together.

張大千(1899年~1983年)は、別名大千居士。四川内江人は広東番禺に本籍を置く。張大千は二十世紀の中国画壇で最も伝奇的な色を備えた墨画の大家です。この蔵品は張大千の掛け墨山水画です。長95 cm幅58.5 cmで、墨自身を水に溶けない関係と効果を利用して、レンダリング、重なり、打ち付け、沈殿、流動を実行して、千姿万態の煙雲効果、山勢気韻を作り出しました。それによって、本当に幻の抽象的な造形と客観的な大自然の山嵐雲霧、雲水飛動の具体的なイメージが有機的に、完璧に結びます。いっしょにいる。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齐白石字画
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

容艺网(www.rongyi.org)-容天下艺术信息于一网(容艺网艺术交流很容易)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及时删除!

技术支持:能量网络